【入间同学入魔了乙女】被判死刑的天使可以变成恶魔吗?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合作文,同一世界不同演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活着……”

  卡衣尔看着头顶的树冠压在昏暗的天空上,一条条紫色黑色绿色的藤蔓像牢笼一样围在她身边。她的翅膀还没有折断,但那个伤口早就在滴脓水了,而身体也疲惫不堪了。

  早上差点成了那只堪比卡车的四足飞天兽的早餐,更别提抢它猎物了。

  现在她眼皮子是被黏上的,意识也沉沉浮浮的就快沉到水里了。那叫一个累啊。但不一会就有一阵脚步,再然后就有人把她打量了一番才帮她解开藤蔓。

  那个人是个男生,很大一只,还说着听不懂的话。

  又过了一会她感觉到了光。

  祈祷吧,希望那不是火光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起来是白天。

  一张大脸摆在她面前,白色头发不但挡脸还投下大片阴影,那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却露着绿光,嘴巴带着铁打的口罩,呼吸声倒是不重。

  两双黑色的眼睛对视着彼此。

  两人同时发出惊呼。

  一个从沙发上坐起来,一个一屁股坐到茶几上,茶几“吱呀”一叫就咽气了。

  她看着狼狈的大人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  要扶他起来吗?

  想是那么想,还是伸出手企图拉住把他拉起来,但对方很害怕的往后退。于是卡衣尔看了看自己的翅膀又看看眼前的大人。

  他戴着绿色的手套,衣领旁边是白色的毛,穿的是紧身的背心,裤子是黑色的有白色的绑腿,再然后是一双黄色的鸟爪……好像有哪里不对?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离我远点!”卡衣尔举起自己的翅膀做出恐吓的姿势,张开的手心凝聚着淡蓝色的光。全程死死盯着大人看着他退出视线躲进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再见面时卡衣尔已经发了好久的呆了。

  经过一串咒语后终于可以交流了。

  “是你帮我包扎的吗?”她理了理翅膀上的几根羽毛。

  “是哦,不过你为什么会掉到树林里呢?还有那么重的伤,而且你的翅膀为什么长在腰间呢?”大人挥了挥手,让藤蔓给你递上一杯茶,“啊对了,我是巴拉姆.希奇洛,是巴比路斯的生物老师。”

  “我是卡衣尔,是天使和人类的混血儿。判死刑前我逃过来了,在山谷里呆了大概有一个月吧?天天和怪兽打架,被怪兽丢到藤蔓里了……”

  “天使?人类!”巴拉姆又摔倒地板上,然后手脚并用的躲到沙发后面,“我之前摸了你的翅膀会伤害到你吗?你是怎么在那个山谷里活下来的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你应该有点作为人类的自觉!如果是别的魔早就把你吃了!你的自我保护能力还不够!你应该……”

  卡衣尔只好苦笑着,看着巴拉姆找笔记本翻书拿笔一下子又反应过来你在这里举目无亲。

  这一场很久的对话大部分是巴拉姆的训话和自言自语。但这并不让她讨厌,时不时插几句嘴,帮他整理一下到处都是的笔记本。

  “嗯……那你以后就住在这儿吧,毕竟你现在回去也活不了多久。”巴拉姆撸着卡衣尔的翅膀,另一只手做着笔记,“我在的那个学校还有一个月开学哦,在那之前我教教你魔界的常识吧!”

  “巴拉姆老师……我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人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